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喊「我是中國人」吸粉失敗 劉樂妍心酸公布結果

劉樂妍日前透過微博幫前往中國發展的女星陳竹音(右)拉粉。(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樂妍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常透過社群「舔共」,宣揚「祖國」的好,讓許多網友看了傻眼。日前,她在微博幫一名前往中國發展的女星陳竹音宣傳,沒想到效果不如預期。

劉樂妍坦承並沒有幫陳竹音拉到太多粉絲。(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12日於微博PO文,曬出多張與陳竹音的合照,直喊,「我來幫妳漲漲粉絲吧!」劉樂妍說,自己清楚玩微博沒粉絲會很無聊,因為之前她沒什麼粉絲,在微博自言自語6到7年,她看在陳竹音和她有一樣的目的,所以決定與她合夥,一起在中國找老公成家立業,順便幫她吸粉。

陳竹音不受影響繼續更新微博。(翻攝自微博)

即便劉樂妍透過微博幫陳竹音吸粉,陳竹音的粉絲數卻沒有大幅增加,劉樂妍昨(13)日表示,她原先分享陳竹音的微博,是希望能夠幫她拉到一些粉絲,沒想到分享完她的微博後,粉絲才漲了700,最後不忘反酸,「台灣的粉絲卻漲了817萬。」

陳竹音對此並不在意,仍持續更新微博,今(14)日還透過微博寫下「認同自己是中國人,是我從小受到的教育,本來就是很自然的事,有什麼好奇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