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連5年奪冠理想女友 網曝關鍵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連續5年奪冠「最理想女友」,打入殿堂。(翻攝自nigehajigra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日本網站Oricon公布「第14屆最理想女友」排名,由500名不同年齡的男生選出心目中的女神。受封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連續5年奪冠,成功打入殿堂,網友揭一關鍵。

新垣結衣以「月薪嬌妻」形象深植人心。(翻攝自nigehajigram IG)

今年32歲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連續5年奪得最理想女友冠軍,即使身高有170公分,仍不減許多男性對她的著迷,然而在日劇「月薪嬌妻」中她主動奉獻一切給宅男工程師,保有大學生的清晰樂觀態度,讓她在網友心中成為另一半理想型。

吉岡里帆登上美容雜誌封面,露前又露後,大騷事業線。(翻攝自日本網站Oricon)

28歲美女吉岡里帆由去年季軍升一級奪得亞軍,近日她以「事業線」登上美容雜誌封面,可見明年有望挑戰冠軍位置;34歲花旦綾瀨遙穩坐季軍。其餘4至10位依序是深田恭子、濱邊美波、白石麻衣、有村架純、本田翼、廣瀨鈴及今田美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