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允浩無視防疫現身非法酒店 廣告「畫面刪光」急切割

允浩遭爆未遵守防疫規定前往非法酒店。(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形象正面,廣告代言眾多,近日他被爆出無視防疫規定,到「非法酒店」與女服務生喝酒喝到半夜,甚至面對警察時試圖逃跑,昨(13日)所屬經紀公司SM緊急發出聲明澄清「沒有逃走」,在場也沒有女服務員,但昔日形象依然重創,廣告商更是在14日被爆出切割,將他的照片下架、宣傳影片轉為非公開。

允浩形象重創,廣告畫面遭刪除。(翻攝自外送業者官網)

允浩近日遭MBC新聞爆出前往非法登記的會員制酒店,SM娛樂雖出面緩頰表示,他是第一次造訪該家店面,不知情該家酒店不合法,並否認現場小姐作陪一事,但隨後又被韓媒挖出該家酒店早在3個月前(2020年12月)就曾因違規挨罰,使得允浩形象重創,更有網友質疑他沒有在第一時間承認造訪非法酒店,無法接受他的認錯聲明。

允浩形象重創,廣告畫面遭刪除。(翻攝自食品官網)

根據韓媒報導,印上允浩肖像的食品品牌部分的宣傳物品已全被替換,官方YouTube廣告也悄悄下架,至於本來主畫面會出現他照片的外送APP,照片目前也已經下架。

允浩多年形象良好,雖爆出負面行為,仍有粉絲出面維護,表示他過去連在家中開啟直播與網友互動時,為了宣導正確觀念,也有特地強調在家裡也會戴口罩,全程都遮著臉與歌迷互動,此次違反防疫前往酒店一事,掀起韓網正反面論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