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道律師》義大利景全是CG!宋仲基獨演對手戲網讚爆

宋仲基飾演黑道律師。(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第一集就出現超大排場與壯觀的義大利建築,放火燒掉整片田的場面更是浩大,直逼電影等級。tvN最新上傳的幕後影片中,放出了大量CG(電腦繪圖)的前後對比影片,原來義大利的場景全是後製,讓人不得不佩服劇組功力。

《黑道律師文森佐》義大利場景皆為動畫合成。(翻攝自tvN DRAMA YouTube)

tvN戲劇昨(14日)在臉書公開了《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義大利戲場景的前後對照,可以看見全部義大利場景皆為CG後製而成,甚至連建築物內部也是,幾幕下車動作的戲旁邊的街景也全是假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韓網熱烈討論。

宋仲基在藍幕前獨演對手戲。(翻攝自tvN DRAMA YouTube)

《黑道律師文森佐》義大利場景皆為動畫合成。(翻攝自tvN DRAMA YouTube)

此外,也因為場景全是假的,讓宋仲基的演技再次被大讚「要演起來一定有難度,專注力太強了」,精緻的後製特效更讓網友直呼「天啊,這個後製能力也太強了吧」、「我還以為是疫情前去義大利拍的,太猛了」、「特效超讚,演員們也超讚,我原本還以為只有一小部分是特效,結果竟然全都是特效」。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