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BL遭酸民連環炮轟 林子閎被罵無所謂「別用膚淺心態看」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林子閎、楊宇騰、張睿家、石知田出席《第二名的逆襲》簽書會,周予天擔任嘉賓獻唱片尾曲《唯一寫過的情書》,演員們也特別準備各式才藝表演,回饋廣大粉絲。

《第二名的逆襲》粉絲見面會,楊宇騰(左)、林子閎。(記者潘少棠攝)

「德逸CP」林子閎、楊宇騰分別演唱張震嶽《路口》及WBL系列影集插曲《水藍色情人》嗨翻全場。月底過36歲生日的張睿家,則準備神奇魔術逗樂眾人,粉絲獻上食物應援及鈔票花束替其暖壽。被喻是劇中關係最「健康」的「鮪魚CP」李齊演奏拿手的小提琴,羅德弘則特別提前為他準備「手作禮物」,吸引台下粉絲尖叫連連,直呼「秉偉實在太有愛了!」

林子閎演出BL劇後,頻頻遭輿論攻擊,他感謝酸民這麼入戲,認為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比較在乎的是核心思想有沒有傳達出去,之後還是會做自己想做的事,心情上多少受到一點影響,覺得可能大家對他有誤會。

《第二名的逆襲》粉絲見面會,張睿家(左)、石知田。(記者潘少棠攝)

WBL系列影集已在籌備第三季,林子閎不會因為被罵而不想演,直言:「不然你來演!」他說:「你罵我怎樣我無所謂,不希望用很膚淺的心態看我們用心做的東西,我們幹嘛在內容上做這麼多的更動,不然脫一脫、弄一弄也很好看啊。」

林子閎透露,剛出道被罵得更難聽,當時家人被牽扯進來,心情上很難去面對,比起來這次算還OK,「罵是因為他們在意,其實蠻好的,而不是真的去厭惡你這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