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鐵齒沒禁慾 節目停光公司也跟著倒

沈玉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各行各業都有忌諱,多數人總是抱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深怕鐵齒的後果不堪設想。近日,沈玉琳在節目中提到,其實演藝圈也有一項禁忌,過去他當製作人時就因為不信邪,最後導致節目停光、公司也收了。

TVBS節目《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來賓討論「原來各國傳說禁忌是真的」議題時,主持人沈玉琳表示「演藝圈也有屬於演藝圈的禁忌」。他提到過去自己還在當無線台製作人時,圈內有種說法是在節目播出當天必須「禁慾」,那時節目幾乎都是週末播出,他認為「一個禮拜禁慾1、2次OK嘛,本來體力也沒那麼好」,為追求收視長紅的他就也迷信的遵守這項規定。

後來有線電視的興起,變成了帶狀節目型態,相當於整個星期都有節目播出。起初沈玉琳為了收視率,依舊奉行禁慾規則,沒想到2個女朋友都因為受不了而分手。他心想自己可能過於迷信,所以後來乾脆不理會禁忌、徹底解放,結果手上的節目停光光、公司也跟著收了。「這就是後來我為什麼不當製作人,都走幕前。」沈玉琳說完,來賓高山峰跟搭檔主持人皆不買帳,笑稱第一次聽到,根本就是沈玉琳自己的禁忌。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