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團食量驚人 太興奮竟做這件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從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寫真虛擬EP《FOREVER PINK FUN》,開賣後1小時便衝上各大排行榜冠軍,8位女孩在錄製新歌《FOREVER PINK》時一點都不緊張,反而因太興奮不小心把老師放在錄音室中的零食全吃光,讓她們笑說:「下次過去要幫老師把零食櫃補滿。」

PINK FUN新作品創下佳績。(索尼提供)

PINK FUN去年發行的歌曲《Love超能力》MV在YouTube已創下百點閱,這次新造型重金聘請曾為蔡依林、田馥甄效力的團隊操刀,展現青春活力,舞蹈方面則是找來天王天后御用舞者Andy老師編舞,強度更勝選秀時期,讓團員們大喊:「這次真的好難!要更努力練習才行。」

新歌正式曝光前,PINK FUN也搶先釋出歌曲片段,邀請冰棒(粉絲名)們「獻聲」一起唱,預計將每一位冰棒的聲音收錄在新歌中。此外,PINK FUN也公布全新打造的「PINK FUN官方網站」,官網中將PINK FUN的成團故事、成員介紹、影音紀實和相簿等貼心功能整合,未來也會將活動資訊與專屬商品訊息放入官網上,官方YouTube頻道也正式上線。她們將在20日於統一時代台北店1F大門廣場舉辦首場見面會,活動當天憑預購單即可獲得專屬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