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罔腰凌晨發300字道歉文 前男友鳳梨第一時間出面撐腰

罔腰(右)和鳳梨鼠薯(左)原本是情侶。(翻攝自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罔腰」日前在社群PO懷孕照,宣稱自己接受「腹腔懷孕」的人體試驗,已懷孕3個月,引起社會譁然,罔腰今(13日)淩晨發文道歉,承認自己沒有懷孕,但文章底下網友砲火仍然猛烈,沒有要輕饒的意思,前男友「鳳梨」(吳泓逸)在第一時間則是跳出來替罔腰說話:「以後多加注意就好。」

罔腰在臉書發道歉文。(翻攝自臉書)

罔腰在臉書發文為這陣子的懷孕風波出面道歉,她在文中表示,因為剛好得知家人有喜事,替對方開心同時,也想著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是什麼樣子,於是就和男友拍了摸肚皮的照片,罔腰坦言,是想「體驗當媽媽」的感覺,沒想到照片一發出後引起這麼大討論,更在文末表示,「會更深的反省在網路上的發文」、「在這邊對所以有人表達最深的歉意」,她也再次強調,會更謹慎地做每一件事。

鳳梨第一時間跳出來為前任加油打氣。(翻攝自臉書)

罔腰的道歉文一出,前男友「鳳梨」(吳泓逸)也第一時間在臉書留言,為罔腰打氣:「以後多加注意就好,肯認錯至少會讓一些受到影響的人心裡舒服一點,加油!」暖男行為也讓網友大讚有情有義,「鼠鼠真的man,還這麼關心罔腰」、「鼠薯真的是很溫暖的人」、「鼠屬結得(覺得)他道歉是蒸的(真的)嗎」。

對於罔腰的道歉,還是有許多人不買單,更有眼尖的網友質疑,罔腰這次的發文「完全沒有錯字」,和她平常的發文語氣和文句使用都有所落差,懷疑這篇道歉文根本不是她本人打的,「腰,好難得你發的文沒有錯字」、「整個過程感覺都不是你說得這樣」、「怎麼感覺千錯萬錯都是媒體的錯,妳自己都沒錯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