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亮亮、黃包包假分手? 她傻眼坦白感情狀況

閃亮亮(圖)與黃包包過去曾有一段感情,如今,有網友懷疑兩人是否假分手。(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閃亮亮」過去曾和YouTuber「硬漢兄弟」黃包包有過一段情,兩人目前已從情侶轉變為朋友、工作夥伴,但在網路上還是能時常看到兩人同框拍攝影片,對此,有網友懷疑他們是否假分手,而閃亮亮在昨(11)做出回應並表示:「看到這個還是一樣傻眼。」

有網友在Dcard好奇發問,質疑閃亮亮與黃包包假分手。(翻攝自Dcard)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表示,明明閃亮亮與黃包包在去年就已經分手,為何還能看到他們時常一起拍影片或照片,有時還會看到他們拍攝「大尺度」的業配文,在黃包包的IG上還能看到許多閃亮亮的照片,雖然雙方稱彼此為合夥人,但他們目前的互動看起來跟情侶沒兩樣。

針對大尺度業配文一事,閃亮亮昨日在IG發出多個限時動態回覆網友,她表示,現在跟公司八位同事住在同一個地方,由於公司目前還沒有很多網紅,而業配都由經紀人負責,他們居住的大樓有很多可以拍攝的場景,甚至還會花錢弄攝影棚,拍攝時,除了黃包包外,現場還會有一大票同事。

Dcard貼文一出後,閃亮亮立即在IG澄清此事。(翻攝自IG)

此外,閃亮亮也被傳出與黃包包「假分手」,對此,閃亮亮相當傻眼,她強調,兩人真的沒有復合,先前網路上也傳出她與其他人的緋聞,但那些都是不正確的,她現階段以工作、家人優先。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身邊有藝人朋友跟我說他們其實沒分手」、「他們分手半年後,有看過他們牽手逛士林夜市」、「不關你的事吧,他們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