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維維愛犬重聽 想靠抱緊猛親讓牠明白

李維維愛狗成癡。(翻攝自李維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李維維養了2隻法鬥,日前帶「李姐」李先蔘去每季例行健康檢查,順便請醫生做了聽力檢查,「結果醫生說牠真的很重聽,已聽不太到了。」

李維維說,雖然法鬥本來就是愛理不理人呼叫的犬種,加上聽說有點年紀的狗狗跟年紀比較大的長輩一樣,不想聽會假裝沒聽到,「但真正確定李姐聽不太到的當下突然有點難過,畢竟不想聽跟聽不到,不一樣啊!」

「這些應該是必經過程,現在牠可能也聽不到我說我愛牠了」,李維維坦言沒關係,會一直看著牠的眼睛讓牠看到,然後抱緊處理,一直親牠讓牠知道的。

有粉絲留言安慰李維維:「世界很安靜,有你陪一切美好;沒關係,阿唧也是,醫生說,她們不會有聽不到而會感到悲傷的那一塊,她們會用其他方式,例如:震動的頻率之類的感受來代替聽覺。」這讓李維維秒回:「我懷疑牠還可以聽到,因為我在廚房開食物,牠會衝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