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臉10年崩壞多少? 鮮肉主播一張嫩照給答案

被喻為「鮮肉主播」的黃家緯(左),10年前坐上主播台,是個「小鮮肉主播」嗎?(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主播黃家緯有「鮮肉主播」封號,自誇從事電視新聞工作6年多來從沒跳槽,但回想第一次坐上主播台,是10年前到日本參訪。驚悚的是,當年黃家緯回到台灣一個月後,當地就發生震驚全世界的311東日本大地震,當時嫩照也意外曝光。

2011年還是學生的黃家緯,跟著日本交流協會到東京、橫濱、長野參訪,是他生平第一次到日本,留下極深刻印象,「因為才回台灣不到一個月,日本就發生311東日本大地震,當時看著畫面根本像世界末日,急著打國際電話給在日本寄宿家庭」,黃家緯回憶說。

10年前還是學生的黃家緯(右),在日本電視台第一次坐上主播台。(翻攝自黃家緯臉書)

「長達半天電話打了又打,都是不通的,最後雖然打通,寄宿家庭的父親卻不會講中文、英文」,黃家緯回想那通電話一開始的重複3分鐘對話,像極了鬼打牆,「最後確定他們沒事,也確定他們認得我,是一個月前寄宿他們家的台灣學生,這通電話超越語言隔閡,這就是人與人的溫度。」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回顧311東日本大地震10周年,黃家緯特別翻出10年前在日本電視台生平首次坐上主播台嫩照,當時還是學生的他,果真是個超級嫩男,不折不扣「小鮮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