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輸女神鍾麗緹!12歲愛女顏值+逆天長腿太吸睛

鍾麗緹2女兒Jaden在節目展現精湛舞技。(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0歲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她在2016年梅開三度,閃嫁小12歲男星張倫碩,和前2任丈夫育有3女,個個都遺傳到她的優良基因,其中12歲的2女兒張思捷(Jaden),近來因參加舞蹈節目《跳舞吧!少年》受到矚目,舉手投足充滿巨星氣場,連鍾麗緹都忍不住激讚愛女:「美爆了!」

鍾麗緹2女兒Jaden在節目展現精湛舞技。(翻攝自微博)

Jaden從7歲就開始學拉丁舞,至今已有5年時間,她先前在節目中化身甜萌小貓女,一襲白色鑲鑽表演服,頭綁雙馬尾,腳踩金色高跟鞋,身後還戴著毛茸茸大尾巴,除了大展精湛舞技,她完美的身材比例,尤其一雙纖細長腿更是吸睛,更讓許多網友驚豔不已。

鍾麗緹(右)與老公張倫碩(中)及2個女兒合照。(翻攝自微博)

對女兒表現感到十分驕傲的鍾麗緹,今(10)日轉發Jaden換上另一套服裝,變身叢林女王的影片,開心直呼:「這個是誰的孩子跳那麼好啊,哈哈哈哈加油,加油哦,寶貝們。」隨後又大讚「美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