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搞爛一手好牌? 鄉民曝關鍵:江宏傑大獲全勝

江宏傑(左)、福原愛(右)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有鄉民出面詢問,是不是福原愛搞爛一手好牌。(翻攝自微博、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模範夫妻江宏傑、福原愛婚變事件持續延燒,除了媒體頻頻報導外,社群各大網友、鄉民也紛紛討論這起事件。日前,有網友在PTT上詢問,福原愛是不是一手好牌玩到爛?更坦言,福原愛的勝算真的大大降低。

鄉民揭露關鍵,紛紛認同江宏傑最終將大勝。(翻攝自PTT)

福原愛先前被日本媒體拍到與高帥男共遊橫濱,兩人甚至住同一間飯店,系列照片曝光後,在日台兩地引起不小風波。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福原愛是不是一手好牌玩到爛?原PO說,福原愛想離婚當然沒問題,若她透過週刊放話,再讓週刊拍到自己在日本散心,然後再說是江宏傑不讓她看小孩,打悲情牌,最後再拜託對方讓她見小孩一面,隨便玩都會是她勝利。

原PO也直說,福原愛自己最後被拍到與高帥男外出,直接變成不倫戀,真的不是最好的手段,透過媒體放話,又不敢正面對決,演變成這種局面,就算原先是江宏傑的問題,福原愛的勝算也大大降低。

對此,有網友表示,「如果福原愛一開始先因個性不合離婚,之後再被拍到與高帥男約會,下場都沒這麼慘」、「本來還沒要離,被抓到在外面亂搞,不得不用各種抹黑夫家、各種使壞」、「她根本想輸啊,江大獲全勝還不用動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