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業主嗆聲! 劉樂妍爆氣拒合作:我想幹嘛我說了算

劉樂妍今(11)日在微博PO出與一名皮草業主的對話,聽完對方的介紹後,她爆氣嗆聲。(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的「舔共藝人」劉樂妍,經常在社群上發表對時事的看法,先前因多次喊出希望兩岸統一的言論,引起不少爭議。今(11)日,她在微博透露,有業主捧錢找她合作,沒想到卻被她打槍,她也直言:「我是我自己的主人,我想做什麼,我自己說了算。」

劉樂妍驚見業主是專門做皮草的,立即詢問許多問題。(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今(11)日,在微博PO出一段與業主的對話,業主私訊劉樂妍後直說,欣賞她的性格,並詢問帶貨與費用問題,希望她能迅速回覆。

與業主溝通完後,劉樂妍爆氣在微博PO文怒嗆。(翻攝自微博)

收到此則訊息後,劉樂妍眼見業主專門做皮草,開頭直接詢問對方所販售的皮草是不是動物的皮毛,並表示她不賣貂皮、兔等動物皮毛,她接著說,人多穿一點就好,不需要去扒小動物的皮,若有假的人工合成皮草,她會願意賣。

劉樂妍也說,她自己都用人工合成皮,她覺得人工合成皮,經濟實惠、便宜不貴、性價比高,而且不妨礙她的美麗。

婉拒對方的合作後,劉樂妍直接PO文開嗆,她表示自己因為沒有經紀人,所以是自己的主人,想做什麼都是自己說了算,她其實很喜歡這種感覺,就算直播賣東西,也要賣自己喜歡的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