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化身L.A.Boyz小粉絲 黃立成無奈揭無法復出原因

網紅館長(右)昨(10)日邀請「麻吉大哥」黃立成作客YouTube直播節目《誰來TALK》。(翻攝自YouTube 館長成吉思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昨(10)日邀請「麻吉大哥」黃立成作客YouTube直播節目《誰來TALK》,替廣大粉絲敲碗L.A.Boyz合體復出,卻遭黃立成直接否決:很難。

黃立成(右二)與弟弟黃立行、表弟林智文1992年組成L.A.Boyz出道,為台灣嘻哈先驅。(翻攝自YouTube)

黃立成與弟弟黃立行、表弟林智文1992年組成L.A.Boyz出道,為台灣嘻哈先驅。1997年團體解散後,他另組饒舌團體Machi再度竄紅全台。後來,他逐漸淡出演藝圈,轉型從商,成立17直播和Swag等知名平台。

黃立成透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留在台灣的這段期間,他曾想跟沒合作過的歌手一起寫新歌,但卻發現自己沒有特別想說的話,很難寫出好的歌詞,只好放棄。

國中時代曾是L.A.Boyz粉絲的館長透露,自己小時候都在跳他們的舞蹈、看他們的錄影帶。他進一步追問三人合體復出的可能性,黃立成卻搖頭笑說:「我弟弟就不要嘛!」他透露,自己也很想再與團員們合體演出,但弟弟黃立行現在算退休狀態,另一個表弟在當醫生,坦言L.A.Boyz再復出的可能性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