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薪超過1500萬日圓早稻田高帥學弟 適時填補福原愛心中空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和江宏傑將近5年的婚姻出現裂痕,近期各界有許多傳聞,兩人所屬的華研國際昨晚也大動作發出9點聲明闢謠,不過今(11日)又有日本媒體報導,上週被拍到和福原愛在橫濱約會的高帥男子,因緣際會填補了福原愛心中的空虛。

福原愛(左)和江宏傑婚姻走向,各界都在關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日媒《news postseven》報導,福原愛疑似不倫的對象,是早稻田大學畢業的精英,比她小約5歲,算起來也是她的「學弟」,年收入超過1500萬日圓(約新台幣394萬5千元),之前福原愛也談到,兩人是在6、7年前經朋友介紹認識,最新受訪她則談到彼此「絕對不是不倫的關係」。

福原愛約會對象被網友戲稱「橫濱大谷翔平」,報導中指稱,他的溝通能力不錯,畢業後進入一家大型貿易公司,儘管才20多歲,但表現可圈可點。

以往這位高帥男子工作非常忙碌,由於他具有不錯的語言表達能力,因此經常被指派出國工作,但受到疫情的影響,工作量大幅減少,剛好今年福原愛又返回日本,還自爆心情不好,想起這位多年前認識的朋友,日媒稱該男子適時填補了福原愛心中的空虛。看到報導揭露男子的背景,有日本網友留言:「福原愛就是喜歡帥哥!」但絕大多數網友還是不領情,覺得福原愛說心情不好而想起6、7年前的異性朋友,非常不合邏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