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泫雅等眾多歌手回來了!Spotify與Kakao M達成協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許多人喜愛的音樂平台Soptify於2月才宣佈進軍南韓,然而3月初時,Kakao Entertainment(原稱為Kakao M)旗下的韓國音樂作品突然在該平台下架,讓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感到相當不解。今(11日)情況終於出現轉機,Kakao Entertainment宣布已與Soptify達成合約協議,將繼續提供音源,粉絲也相當期待能繼續聽到偶像的歌曲。

Spotify與Kakao M達成協議,IU、泫雅等知名藝人的歌曲將重新上架。(翻攝自IG)

當時Kakao Entertainment代理的音樂在Spotify下架,不少藝人都受到影響,包含IU、MAMAMOO、宣美、泫雅等眾多知名歌手,也因此引起粉絲一片哀嚎,紛紛抱怨,如今Kakao Entertainment終於決定恢復韓國在內的全球音源供應,讓世界各地的粉絲可以繼續享受K-POP,隨後Soptify官方也出來證實此事。

2家公司宣布繼續合作,粉絲也都樂見其成,紛紛開心表示:「我的偶像終於要回來了!」、「活過來了,我要繼續去繳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