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控李友廷「害女輕生」 謝震廷露面開腔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震廷日前公開發文,點名選秀節目出身的冠軍歌手李友廷,曾害樂團女主唱輕生,並影射對方約砲,他今(10)晚照常出席在馬偕醫學院舉辦的活動,唱片公司有派同事隨行,並表示:「已安排好的演出行程,謝震廷照常進行,至於臉書發文引起的爭議,公司會進一步了解。」

謝震廷今至馬偕醫學院演出。(讀者提供)

唱片公司表示:「公司對於謝震廷在私人臉書發文表達情緒之事,目前在進行了解中,公司已向他說明此事引發的正反兩面反應。」

據了解,主辦單位這次希望結合音樂節與精神疾病相關的議題,讓學生能有機會透過音樂演出,深入了解精神疾病患者並破除歧見。

過去深受憂鬱所苦的謝震廷,受邀獻唱《愛麗絲1993》、《喧鬧》、《燈光》等多首歌,其中《燈光》是寫給逝世友人的歌曲,他曾在演唱會上談到:「每次演唱《燈光》這首歌,我都希望可以跟台下聽眾分享一個訊息,就是活著固然辛苦、遇到很多挫折磨難,但記住一定要好好活著,這樣才是推翻一切不幸的籌碼,我們不用成為24小時照亮別人的太陽,但可以成為彼此的燈光,帶著他好好的走下去。」

李友廷否認網路上的指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李友廷所屬華研昨回應:「近日網路上出現指控本公司藝人李友廷的貼文,內容並非事實,但已造成李友廷名譽受損的不良影響,本公司特此澄清,李友廷絕無涉及任何不法及不當行為,若是藝人之間彼此有任何誤會,希望當事人可以經由溝通而理性解決。」李友廷週六將參加在北流的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當天不會接受媒體的訪問。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