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直腸癌再復發 樂樂「長大想當醫生」惹哭眾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余苑綺上個月傳出直腸癌復發,在春節假期前一天發現肝臟與淋巴又出現癌細胞,預計要化療3個月,弟弟余祥銓曾說看著二姊再次化療相當心疼,會幫忙照顧姊姊的一雙兒女。今(10)日余祥銓貼出帶著余苑綺女兒樂樂買玩具的照片,並透露「小樂樂說她長大要當醫生」,一番話惹哭不少網友。

余苑綺(左)直腸癌復發,余祥銓透露樂樂長大要當醫生。(翻攝自臉書)

余祥銓時常照顧樂樂,也會帶她出去玩,兩人感情相當好,今他在臉書發文寫下:「買來買去都是買醫生的玩具,小樂樂說她長大要當醫生。」隨文附上一張合照,照片中樂樂開心拿著醫生的玩具,讓不少粉絲看了紅了眼眶,紛紛留言:「小孩可能想媽媽生病了,他要當醫生來治媽媽的病」、「樂樂應該不忍媽媽生病痛痛」。

事實上,余祥銓先前出席活動曾透露,余苑綺上月底住院進行肝部腫瘤「電燒」已出院,只剩一顆淋巴腫瘤,這段期間因疫情關係,只有爸爸余天可到醫院探望。他也表示之後3個月約有6次的化療,全家人對姊姊都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