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媽忍不住潰堤!三度罹癌親吐「第一次這麼無助」哭紅雙眼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寶媽」王美華過去發現罹患甲狀腺癌,且又在淋巴結發現2顆腫瘤,沒想到在2019年再爆得肺腺癌,幸好經過手術後,她的身體並無大礙,只需定期回診追蹤。怎料寶媽近日突然曬出一張淚眼汪汪的照片,鬆口:「第一次這麼無助,一路坐車回家一路上哭。」瞬間引起外界關注,不少藝人好友們都湧入留言區,為她加油打氣。

寶媽面對癌症一直非常堅強,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翻攝自臉書)

寶媽在國際婦女節當日發了二篇動態,照片上似乎是她到醫院回診,表示內心還是坎坷不安,緊接著晚上她又在臉書發文透露「關關難過關關過,我哭了,第一次這麼無助,一路坐車回家一路上哭,謝謝大家的關心」,不少網友猜測這次身體應該是通過了考驗。她也在文中強調「六個月後再來」,時刻都不能鬆懈。

文章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留言區也湧入很多藝人好友,像是「Ella」陳嘉樺、許富凱都說:「寶媽加油!」就連多年好友陳美鳳也跑來安慰「惜惜~大家都很愛妳喔」,可見寶媽在演藝圈累積了好人緣。事實上,寶媽面對癌症一直是持冷靜的態度,堅強的形象也受邀擔任癌症公益大使,如今,她罕見曝光脆弱的一面,也讓不少人感到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