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山亮惹哭美女主播 背後原因大曝光

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視《台灣名人堂》侯乃榕日前專訪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竟被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惹哭。

侯乃榕說,節目濃縮成40多分鐘,只為了聽荒山亮聊他過往際遇,「荒山亮娓娓道來時,我還是忍不住淚水,他也頻頻紅了眼眶,年輕時為了唱好英文歌,到美國德州留學七、八年後,放棄美國旅館業穩定工作回台,窩在5坪大的小房間,一度負債上千萬」,荒山亮說,他這一切都是為了音樂。

聽完荒山亮故事,侯乃榕這才明白他歌聲裡的撼動人心,除了是老天的禮物之外,還有無數的熱情、堅持、和淚水,交織淬鍊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