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寶傑爆氣「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 侯佩岑經紀公司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侯佩岑與老公黃伯俊、媽媽林月雲上中國真人秀《婆婆與媽媽》第二季,節目中母女談心、相擁而泣的畫面,讓林月雲過去2段不倫戀再度被搬上檯面,引起網友撻伐,認為林月雲在元配傷口灑鹽。《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昨(8)在節目中談及此事,爆氣狂轟:「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妳臉不要就算了,別人還要臉。」對此,侯佩岑經紀公司回應:「內容與事實有出入,金額過於誇大不實,被過度渲染,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

劉寶傑在節目中痛批侯佩岑母女。(翻攝自YouTube)

劉寶傑在節目中指出大家對侯佩岑不壞,事情過去就算了,但不該為了去賺中國的6500萬酬勞「你把這種臉都不要」,並直言:「我們常常講一句,我們NCC主委討厭這句話,妳要當XX,就不要貞節牌坊,妳要貞潔牌坊,就不要當XX,妳不可以兩邊都要的,裡子面子哪有都要的。」

侯佩岑(左)和媽媽林月雲。(資料照)

除了劉寶傑公開抨擊,網友的謾罵也不斷,面對批評聲浪,侯佩岑很心疼媽媽,曾在臉書公開道歉,透露媽媽先前動過心臟手術,母女倆一起上節目原本是想留下回憶,「即使是在鏡頭前聊天,都是很真誠的抒發心情,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