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南大叔PSY暴瘦「整體消風」 網全看呆:太失望了

「鳥叔」PSY身形已不如往常,整體消瘦不只一半,嚇壞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鳥叔」PSY在2012年以一首《江南style》爆紅,PSY當年雖頂著一顆圓肚,但跳起舞來相當俐落,也因此累積了超高的知名度。近年來,他致力於培養歌壇後輩,先後更是簽下了Jessi、泫雅、Dawn等知名藝人,時常替旗下的藝人宣傳,沒想到卻被發現他的身形「不如往常」,嚇壞一票粉絲。

PSY昨(8日)貼出最新影片,畫面中可見他與Jessi開心地跳著開腿舞,沒想到整個人消瘦了不只一半,暴瘦的體態也讓大票粉絲直呼很難過,紛紛留言懇求他「拜託胖回來」,不過也有不少粉絲逗趣地開玩笑:「那個大腿內側是怎麼回事?太失望了!趕快變回圓滾滾的樣子」、「看來經營公司很辛苦呢,都瘦了這麼多」來調侃正在體重管理的PSY。

事實上,PSY日前為了幫泫雅宣傳新歌,並在Instagram上貼出舞蹈影片,當時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瘦了不少,不只臉頰消風,四肢也變得纖細許多,就連他招牌的凸肚都不見了,差點讓網友認不出來他是「PSY大叔」。快速的消瘦也讓他旗下的藝人泫雅都直呼:「真的瘦太多了,要好好管理身體,不然粉絲要傷心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SY(@42psy42)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