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廷證人證據已備妥 再嗆「李先生」:要堅持告到底?

今日,謝震廷繼續開嗆李友廷。(本報資料照,左圖台視提供,右圖華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7日,謝震廷在私人臉書上怒控「某聲林之王冠軍」在大學時期害樂團女主唱輕生,外界猜測這位「冠軍」指的就是李友廷。今(9)日,謝震廷繼續在該篇貼文下留言區開嗆:「證人團、證據、律師團,我這邊都已備妥,要嘛法庭上見,要嘛繼續上演小白臉裝傻充愣、自毀前程,繼續噁心大家。」

謝震廷在留言中表示已看完所有留言與媒體報導,並透露自己的爆發動機很單純:「就是李先生動到我的朋友們(注意是複數),表面上還跟我稱兄道弟?」謝震廷不但覺得自己被背叛,還感到相當噁心。

為了要保護受害者,謝震廷不會對外公開證人與證據,但不論是證人、證據、還是律師團,他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他在文中喊話李友廷:「請問李先生以及其經紀公司是要堅持告到底?還是公開開道歉記者會?」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