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妝拍成素顏?SHINee溫流曬「俯角」自拍慘遭太妍吐槽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女時代太妍與SHINee成員交情甚好,溫流與珉豪近日也作為嘉賓出演綜藝《驚人的星期六》,與身為固定成員的Key和太妍擦出不少火花,有趣互動讓粉絲看得超滿足。今(8)早上溫流在IG更新了一張自拍照,疑因拍照技術差慘遭太妍吐槽,相愛相殺的前後輩關係再次引發熱議。

太妍(右)與溫流交情很好。(翻攝自IG)

溫流今早於IG更新一張「俯角」自拍照並寫下「太開心了!第七次活動!」能看出是背景是在車上,燈光十分灰暗,加上用原始相機拍攝沒有套上任何濾鏡,即使上妝氣色仍十分暗沉,太妍忍不住在下方留言:「溫流呀,問問起範(Key)的自拍APP吧」,還附上一顆綠色愛心。

溫流今早更新自拍照。(翻攝自微博)

超真心的互動留言讓粉絲笑翻,紛紛回應「真實姊弟」、「金太妍是見過溫流本人的,知道本人有多帥有多好看才開這個玩笑的吧」、「太妍真的好可愛」、「果然是金氏姊弟」。此外,珉豪日前也在節目上抱怨退伍後太妍只去看過Key一人,事後太妍澄清,是因為Key一直要她去探望,珉豪叫自己別去才沒去的,珉豪則回應:「太妍可能是為了之後可以加入《驚人的星期六》才去探望Key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뉴(@dlstmxkakwldr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