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打死不認出軌原因曝光!日媒驚爆3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遭日媒爆料與高大帥男密會,2人還一起入住飯店,引爆婚變爭議。日本周刊《FRIDAY》今指出,她在此事爆發後的3大顧慮,也是為何全世界都認為她出軌,福原愛也不能承認的原因。

福原愛(左)與江宏傑(右)近日婚變頻傳。(資料照)

日媒指出:「小愛(福原愛)若承認不倫結果離婚的話,不僅損失代言違約金、還可能要給江宏傑精神撫慰金、最後孩子監護權也會被拿走。」

此外,福原愛、江宏傑育有一對兒女,日媒分析,若福原愛承認出軌,小孩最後跟江宏傑留在台灣,她一定會很難過,這也是為什麼全世界都覺得福原愛出軌了,她無論如何也不能承認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