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珍九遭蛋砸沒反應 「我一直都很善良的活著」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男友呂珍九飾演懸疑驚悚劇《怪物》的男主角韓株元,講述菁英警察被分配到偏鄉派出所,調查20年前未破案的連續殺人案件,戲中,呂珍九在調查案件時,不慎惹怒鄉民,一名女子拿著整盤雞蛋朝他狂砸,他慘遭雞蛋洗禮,仍然無動於衷,維持一貫表情。

呂珍九在《怪物》中因惹怒鄉民遭蛋洗。(friDay影音提供)

拍攝時前前後後被砸了數十顆雞蛋的他坦言,其實很緊張,胸口、肩膀、脖子、後腦勺全部被砸過一輪,有些部位更是被砸到紅腫受傷,事後工作人員上前關心時,他笑說:「沒關係,不會痛的。」還自嘲是在開雞蛋派對,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善良的生活著,敬業的精神令人佩服。

呂珍九在《怪物》飾演冷漠又難搞的警察。(friDay影音提供)

戲中的呂珍九飾演反社會人格、冷漠又難搞的警察,該劇已播到第5、6集,他表示,為了揣摩角色,他做足了準備,因為戲中的他必須板著一張臭臉,實在是跟現實生活中的他太不像了,「尤其是我平時很愛歡笑,但這角色不太展現溫暖一面,所以這也讓我很好奇,很想以韓株元的身分活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