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靈堂遺照曝光 周星馳送花圈4字追憶好友

吳孟達病逝,家屬今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設靈、舉行公祭。(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港星吳孟達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家屬今(7)天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設靈、舉行公祭,遺照選用吳孟達身穿西裝、戴著眼鏡的英挺斯文照片。吳孟達生前交友廣闊,多位圈中友好獻上花圈致意,包括合作多年的最佳拍檔「星爺」周星馳、劉德華、甄子丹夫婦、楊千嬅夫婦、張衛健、溫碧霞、劉青雲夫婦、古天樂、毛舜筠夫婦、任達華夫婦等人,其中周星馳在花圈悼詞寫上「永遠懷念」,令人鼻酸。

遺照選用吳孟達穿西裝、戴眼鏡的英挺斯文照片。(香港明報提供)

周星馳送來的花圈上面寫著「永遠懷念」。(香港明報提供)

吳孟達後事由與他相識多年的好友田啟文協助家屬處理,今天設靈舉行安息禮拜,全程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隔日早上進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會移至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火化。而起初計畫舉行的追思會,經商議後已決定取消。田啟文對外透露,吳孟達家人希望低調舉行,且香港疫情尚未穩定,怕有粉絲守夜、排隊,擔心增加大家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