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史丹利結婚6年 Gigi媽竟不知他本名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WTO姐妹會》討論「帶另一半回家」主題,來賓劉雨柔透露與老公交往期間,媽媽對還沒見過面的老公有些成見,「因為媽媽問我老公的身家背景,我很老實說他是職業選手,要比賽才能賺錢,結果我媽聽了之後就激動的說:『這種的沒有錢!妳不要給我帶回來』。」直到安排他們第一次碰面,老公活潑健談的個性,雙方一見如故,讓爸媽對老公大大改觀。

史丹利錄製《WTO姐妹會》。(八大提供)

劉雨柔表示,媽媽曾在老公面前毀謗她,像是「你確定你娶雨柔一輩子不後悔嗎?她脾氣很差喔!」、「你有沒有想過以後你們小孩生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因為劉雨柔進模特兒圈是整形的喔!她鼻子是墊的、雙眼皮是割的…」,當時老公還投以異樣眼光,劉雨柔立刻找出小時候的照片,證明給老公看自己從小就是雙眼皮。主持人郭彥均忍不住開玩笑說:「我現在知道我以後要怎麼對付我女兒的男朋友了。」

史丹利透露,Gigi的媽媽屬於自然嗨,不只比Gigi瘋狂10倍,還會自帶氣氛,也不用經常回娘家,最後更自曝,兩人結婚6年,「而且我跟她媽不熟,到現在她連我的本名都不知道,只知道我叫史丹利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