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悼莊凌芸遭酸「蹭熱度」!閃亮亮深夜爆氣回擊:噁心

莊凌芸(左)與閃亮亮(右)昔日以姊妹相稱。(杰思國際娛樂提供、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閃亮亮5日得歌手莊凌芸輕生消息後,翻出2人過往對話內容悼念,卻遭酸民攻擊「蹭什麼?」讓她昨(6日)深夜氣得在IG限時動態正面回擊:「你們這些行為正是網路霸凌。」

閃亮亮在限時動態回擊酸民。(翻攝自IG)

閃亮亮5日在限時動態痛心哀悼:「妳怎麼就這樣走了,不要走…。」卻被酸民質疑是在「蹭熱度」,昨深夜她一連PO出7則IG限時動態正面回應酸民。她先是公告「接著來的限動極其負面,請大家慎看,不好意思。」同時,她坦言雖自知是公眾人物,必須要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但內心其實有很多話想要直接講出來,「其實我也只是個有血有肉、普通的一般人。」

閃亮亮在限時動態回擊酸民。(翻攝自IG)

接著,她嚴肅表示:「呵…就是有你們這種酸民,看著其他人的文章留言底下說著『蹭什麼』、『故意要發的』、『人都走了還發文』,總說著拒絕霸凌,也知道網路霸凌有多可怕,你們真的知道多可怕嗎?」

閃亮亮在限時動態回擊酸民。(翻攝自IG)

閃亮亮更進一步說重話,「你們這些行為正是網路霸凌,非常可惡、非常可怕、非常噁心、非常的討厭。」她請酸民停止這些行為,也呼籲身邊如果有做這些事的人「請用力制止他」,「網路霸凌如今毀掉多少人命,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

閃亮亮在限時動態回擊酸民。(翻攝自IG)

貼文一出後,立刻受到外界關注,閃亮亮則坦然回應:「沒事啦大家,我自己都沒事都無視,我都不太去看酸民留言,只是講到我朋友就不行,弄到我都沒事,弄到我身邊的人就氣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