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憶莊凌芸「笑容像小白兔」 痛心:不知承載多巨大的苦痛

LuLu(左)PO文悼念莊凌芸。(翻攝自臉書、資料照,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歌手莊凌芸日前驚傳輕生,她過去因參加節目《聲林之王》而累積不少名氣,輕生噩耗傳出後,令演藝圈及粉絲感到相當震撼,除了林宥嘉、蕭敬騰等人發文悼念外,今(6)日,當時擔任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也痛心寫下:「不知道在她小小的身體裡面,承載多巨大的苦痛」。

LuLu痛心寫下:「不知道在她小小的身體裡面,承載多巨大的苦痛。」(翻攝自臉書)

LuLu回憶過去主持《聲林之王》時,每每看到莊凌芸都覺得她的笑容像小白兔一樣,上台表演前也會與她互動,令她印象深刻。

而莊凌芸從節目畢業後,順利推出新單曲,當時莊凌芸帶著新單曲前往《綜藝大熱門》宣傳時,LuLu仔細地坐在一旁專心的看著莊凌芸唱歌,當時,她的心情感到相當驕傲,她覺得自己好像參與了莊凌芸人生的某一階段長大的過程。

當LuLu得知莊凌芸的輕生噩耗後,她感到非常痛心,難過直呼:「一個可愛的妹妹就這樣不見了,有太多的不捨與遺憾。」雖然每次見到莊凌芸都是笑瞇瞇的樣子,如今,「不知道在她小小的身體裡面承載多巨大的苦痛,實在無法想像」。

此外,LuLu也回憶當時最喜歡莊凌芸演唱的一首歌曲,蕭敬騰的《讓我為你唱情歌》,「別再害怕,天塌了我會扛下,最真實的童話,就差你給我抱一下~」文末,她希望莊凌芸可以真正的開心、快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