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除了桌球還密謀開幼稚園 慘遭不倫風波毀一半!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福原愛婚姻危機,本月初被2本雜誌分別爆料,其中還被拍到和非老公的男子出遊過夜的照片,蒙上不倫的形象後,元氣大傷,目前日本網友對於她將2個小孩留在台灣,返回日本3個月,還和別的男人出遊相當不諒解,而她為了要挽回形象,和老公也分別發出聲明,暫時應該不會離婚。

福原愛。(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今天日媒報導,其實福原愛原本返回日本,除了與小學同學開設公司,發展桌球界的商品,還打算開幼兒園,一方面經營自己的事業,二方面可以照顧自己的小孩,所以在接受黑柳徹子的訪問時,才透露小孩已經要上幼稚園了,等於間接在打廣告。不過,報導指出,雖然福原愛似乎已經拿到了開幼兒園的登記許可,但是她把自己的小孩留在台灣,自己在日本約會的事情出來後,恐怕幼稚園也暫時開不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