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公主裙美照曝光!「少女無瑕嫩膚」仙氣逼人

趙麗穎在微博分享仙氣美照。(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為著名的戲劇女王,2018年,她與馮紹峰閃婚育有一子後鮮少放閃、行事低調,不過趙麗穎日常仍會在社群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前,趙麗穎在微博PO出系列絕美拼接洋裝照,雪白肌膚搭配無死角嫩臉,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耀眼,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根本仙女下凡啊!」

趙麗穎身穿一襲拼接洋裝,仙氣逼人。(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露出招牌天鵝頸和鎖骨,美翻一票網友。(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閃婚升格人母後,她的日常生活還是備受關注,日前她參加活動時,換上一套絕美的拼接洋裝,粉紫色的設計更加凸顯她的無瑕美肌,此外,她也露出招牌的天鵝頸與吸睛的鎖骨,由此可見,趙麗穎婚後仍舊維持少女身材,讓許多網友紛紛稱羨。引起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姊姊美死啦!」、「腦婆太美啦」、「我的老婆好美」、「我的公主」、「根本仙女下凡」,此外,也有網友笑說,趙麗穎根本就是迪士尼童話故事中逃走的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