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52歲高勝美凍齡不科學 潘越雲傻爆眼驚:維持超好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2歲的金曲歌后高勝美今晚在TICC開唱,有「高八點」封號的她,重現多首瓊瑤時期的經典歌曲,帶來《青青河邊草》、《海鷗飛處彩雲飛》等歌,讓滿場歌迷聽得陶醉。

《歌之饗宴Ⅲ-愛之韻》演唱會,高勝美。(記者潘少棠攝)

高勝美、潘越雲、方雅賢、顏伶安、張瀞云、方寧等歌手,受邀參加「歌之饗宴Ⅲ-愛之韻演唱會」,高勝美暌違多年在台灣演出,唱完《追風的女兒》後,向闊別多時的粉絲問好。

高勝美表示:「大家好,真的好開心,真的久違了,希望大家聽我唱歌,跟我一起唱好不好!」提到瓊瑤是她的貴人,「現場的每一個人,也都是我的恩人。」高勝美接著說:「大家是否曾經記得我唱過很多翻唱歌曲?你們一定都會唱,我比較少唱閩南歌,第一次在台上唱,唱不好就多多包涵。」

潘越雲(圖)真心佩服高勝美的凍齡功力。(記者潘少棠攝)

潘越雲在彩排時,就對高勝美的容貌超級誇讚,驚呼身材維持超好,緊接著登台的潘,選唱了《天天天藍》、《純情青春夢》等經典,興奮預告下半年將推出全創作的國語專輯,當成出道40年的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