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者認說謊刪文!《上流戰爭2》崔藝彬擺脫校園暴力疑雲

崔藝彬擺脫霸凌嫌疑。(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娛樂圈校園暴力事件連環爆,近日燒到新生代演員崔藝彬身上,她在《上流戰爭》第二季中飾演金素妍女兒「河恩星」一角,遭網友爆料根本是在演自己,讓觀眾相當震驚。

崔藝彬在《上流戰爭》中飾演理事長的女兒,行徑囂張。(翻攝自IG)

一名自稱崔藝彬霸凌事件受害者的網友指控,崔藝彬曾在她耳邊說:「去死吧!臭婊子!為什麼還來學校啊。」更指出崔帶領的那群不良少年/少女全校出名,「在國中時期一直欺負我,到了國三不是還用簡訊跟我道歉過嗎?但並不是自願而是被強迫......」

崔藝彬的經紀公司已發出聲明否認,昨(4)更進一步向韓媒透露,「發布文章稱自己遭受校園暴力的當事人承認與事實不符並刪除了該文章,我們沒有另行起訴或採取其他法律措施的計畫」,並強調「今後將繼續監控散布惡意謠言的網友,並採取適當的應對措施」。而此前有關遭到崔藝彬校園暴力的文章,目前已刪除。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