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大金剛合體慶祝「木曜」六週年 阿部穿上比基尼被阻止

「六大金剛」昨日合體自拍。(翻攝自IG hsieh_kund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一日系列」爆紅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今(5)日滿六週年,包括邰智源、謝坤達、Kid(林柏昇)等人在內的主持群,紛紛發文曬出數張昨(4)日的合體自拍,慶祝值得紀念的一天。

阿部瑪麗亞在昨日直播上分享拍比基尼照被百祥阻止的故事。(翻攝自YouTube 木曜4超玩)

溫妮今早第一個發文,她回憶六年前跟朋友說要去錄「木曜4超玩」時,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節目,因此後來都直接說「我去錄影」。但沒想到,這幾年頻道不斷成長,至今累積超過200萬訂閱,身邊朋友會主動問她是不是要去木曜錄影,還要她幫忙傳話、跟邰哥告白。

主持群裡「最菜鳥」的阿部瑪麗亞發文感謝團隊,並期許自己「變成木曜裡面很重要的人」。「國民老婆」泱泱則在貼文中好奇訊問:「想知道大家是從哪時候開始看木曜的呢?」粉絲們紛紛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看的第一支「木曜4超玩」的影片。

另外,阿部瑪麗亞在昨晚直播中分享,本月4日在外拍攝影片時,一見到現場有游泳池立刻換上比基尼拍照,當場被百祥阻止。不過,她也答應粉絲若IG追蹤數超過邰哥,將公開性感辣照。此話一出,不少粉絲開玩笑地留言:「只好忍痛退阿公追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