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二度道歉仍不認外遇 對台灣的丈夫小孩表達歉意

福原愛將在稍晚發出二度聲明。(資料照,記者莊士賢攝)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台、日「桌球CP」福原愛、江宏傑,昨(3)被日媒爆出婚變,兩人至今未鬆口離婚,福原愛上午道歉後,下午再發手寫信道歉聲明,強調這次因為個人輕率的行動,造成大家困擾,真的非常抱歉,也說會與在台灣的老公共同面對,並對丈夫、小孩等家人表示歉意,但她仍強調自己與外遇系列照片中的男子,沒有睡在同一間房間,不認不倫。

另外,日媒今報導,夫妻倆拍廣告吸金,包括滴雞精、益生菌、汽車、家電、寢具等,共10支廣告,其中家電廣告今年續約,但岌岌可危,恐將面臨賠償違約金,因此估計兩人不會隨意離婚。

福原愛手寫信道歉。(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稍早貼出手寫道歉信全文:

這次,因為我個人輕率的行動,讓大家操心、造成大家困擾,真的非常抱歉。

在世界還處於困難的時刻,因為我的事情,造成大家誤解,真的感到萬分抱歉。

也因為這樣,讓還在台灣的丈夫和小孩以及家人不安,我已在深刻的反省當中。

針對這次的報導我的說明如下。

2021年1月,我希望將一直以來的想法具體化,而開設了個人事務所,但是幾乎沒有社會經驗的我,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全新事物,我對己的知識不足,感到很懊惱。就在此時,剛好有機會從我所尊敬,並且有豐富社會經驗的朋友那裡得到建議,所以一起外出散心,但我們真的沒有同住在一間房間裡。

當然,我們夫妻也會共同面對問題,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

對於我自己輕率的行動,我已深切反省,為了桌球界將來的發展及目標,並成為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我會繼續努力,懇請大家繼續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