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新公司第一任務為她不倫道歉 日網友看衰

福原愛透過新公司發聲明道歉,網友仍難接受。(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5年婚姻出現危機,日媒除報導她已向老公提出離婚要求,另也被媒體拍到與高帥男子約會過夜,雖然她強調該男子只是支持她的朋友之一,兩人也沒有同房,但對於自己造成各界熱議,她今天也透過自己新成立的公司發表道歉聲明,但日本網友仍難接受,甚至覺得新公司第一項公開任務就是「道歉」,實在不看好未來發展。

今年2月中福原愛才開心宣布成立新公司omusubi,今(4)公司官網則代她發出道歉聲明:「本公司針對社長及代表人福原愛所引發週刊相關報導,帶給所有支持福原愛大家,還有相關人員感到擔憂與困惑,在此深表歉意。」

即使福原愛發出道歉聲明,但日本網友還是很難接受,甚至有網友提到:「公司的第一項活動就是為代表人的不道德行為道歉,覺得公司將無法實現公司章程中的業務目標。」另有日本網友覺得,即使福原愛道歉,但形象已傷,未來恐無法獲得贊助商支持。

福原愛與小學同學成立omusubi公司,公司名稱由來是出自於日文「omusubi 飯糰」和「musubi 緣份」組合而成。

相異於日本網友的反應,中國網民看到福原愛道歉,竟一面倒說:「道什麼歉?」似乎把婚姻出狀況,歸罪到江宏傑一人頭上,頗不理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