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慘了?爆過夜高帥男 美女律師揭內幕:判賠機率高

福原愛(左)、江宏傑爆出婚變。(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日媒拍到福原愛與高大帥男在飯店過夜,福原愛則表示雖然是同飯店,但是不同房間。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則說:「按一般第三人標準,其實已經逾越一般正常男女交往的分際,另一半告侵害配偶權,判賠的機率很高。」

李怡貞表示,福原愛與江宏傑還沒離婚,在婚姻當中任何一方跟異性密會去開「兩個房間」,其實都已經超過一般男女交往的分際,若另一半提告侵害配偶權,判賠機率高,除非「真的兩個房間,而且調監視器半夜沒偷跑過去(那到底為何特別要去過夜?)」、「異性友人是姐妹」。

律師李怡貞分析福原愛、江宏傑婚變。(翻攝自臉書)

李怡貞也說,雙方粉絲已經鬧成這樣,未來要再繼續婚姻也有難度,尤其是廣告代言的違約金一定相當可觀,「跨國婚姻破裂後,其實最難的就是孩子的監護權歸屬以及探視」,她認為若要繼續,雙方就要互相檢討攜手向前,若要分開,最好是好聚好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