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大姑自稱「永遠善良」 網友崩潰洗版:把小愛還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的婚變風波越演越烈,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遭日媒爆料是「妖怪大姑」,影響到弟弟與弟媳的夫妻生活,至今江恆亘都保持沉默沒回應,公開的臉書粉專早被網友洗版,希望她出面說清楚。

江宏傑與福原愛鬧婚變,大姑江恆亘(右)遭爆是導火線。(翻攝自臉書)

《週刊文春》報導提及,福原愛婚後遭江家霸凌,其中包括了江宏傑的姊姊江恆亘,指她常常為了宣傳提到家人,讓福原愛很困擾,還曾痛罵弟媳:「因為妳,我們的家庭氣氛都不好了!」

江恆亘曾宣布要進軍演藝圈,卻在去年與經紀公司結束了合作,她在臉書粉絲團的自介寫道:「永遠善良,永遠勇敢。」不少網友卻在留言區洗版,猛攻:「不能欺負從日本嫁來台灣的小愛」、「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把小愛還來」。

此外,江恆亘先前常在IG曬出與福原愛的合影,福原愛也有公開發文幫大姑慶生,現在卻被發現兩人早取消彼此的追蹤,看來感情早已不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