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神預言?福原愛昔合體江宏傑放閃 拉近看...抖了!

福原愛(左)被爆背著老公江宏傑(右)與別人過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16年嫁給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昨(3日)日媒驚爆她與別的男人開房過夜,她則坦承確有此事,但強調「一人住一間房」;另傳福原愛受不了老公長期言語霸凌,甚至罵「妓女」等難聽字眼,才切心提離婚。兩人婚姻狀況引發議論,就有網友翻出夫妻倆昔日聯手代言的廣告,看到福原愛當時手上拿的書,讓人不寒而慄。

福原愛與江宏傑合拍廣告,但手上的書令網友看傻眼。(翻攝自推特)

福原愛和江宏傑過去為日本品牌洗衣機代言的廣告,只見福原愛坐在沙發上,手中拿著一本日文書籍,不過放大一看,書名為「家事事件手続法」,然而這本書的「家事」,指的並非打掃、洗衣,而是關於離婚、扶養之類的家庭法律問題。

日網掀起討論的推特貼文是在2020年6月,當時就引發熱議,紛紛留言:「這……」、「是要離婚了嗎」、「在當地(台灣)是因為『家事』才會被選來拿著的吧」,如今對照兩人婚變傳聞,也令不少網友驚呼根本是神預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