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金牌製作人現身黃曉明餐廳 遭保全攔下誤認乞丐?

張紀中曾製作過多部金庸武俠劇。(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金牌製作人張紀中曾製作過《神雕俠侶》、《倚天屠龍記》等多部經典金庸電視劇,雖已69歲,去年9月傳出做人成功喜獲千金好消息,日前他光顧中國男神黃曉明新餐廳開幕活動,竟被保全攔阻。

當時,張紀中牽著夫人到餐廳門口,卻被保全攔下,當下張紀中一臉無奈。隨後,他身邊工作人員急忙跟保全解釋,還說這位是「老闆」,保全了解後才順利讓一行人進入餐廳。

事後,張紀中沒怪保全,也沒表現不愉快,消息曝光後,網友對保全豎起大拇指,指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阻止陌生人入場,只是盡職責表現,但也有網友調侃,酸張紀中可能因為外貌被保全當成乞丐,所以沒讓他進入。

知情人士透露,張紀中這次現身黃曉明新餐廳開幕,不只是為了捧場,因為他也投資這間餐廳,且還是大股東,所以工作人員才會向保全解釋張紀中是「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