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孟達骨灰將運回廈門 他駁斥:假的,沒這回事

吳孟達生前演出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資深藝人吳孟達上週六因肝癌病逝,昨有網傳吳孟達骨灰將被運回福建廈門,他生前好友、港星田啟文出面駁斥:「假的,沒有這回事。」

吳孟達出生福建省廈門市,7歲隨父母移居香港,有網傳他的骨灰經火化後,最終將被運回廈門落葉歸根,據《網易娛樂》報導,田啟文受訪時表示那是假消息,完全沒有這件事。

吳孟達在上月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與他相識多年的好友田啟文已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目前家屬已辦妥死亡登記證明書,告別式將定於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舉行,全程以基督教儀式進行,8日則是大殮儀式,靈柩會移至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火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