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天龍地虎配!歌后艾怡良碧潭溜狗 壯帥洋男黏回家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艾怡良單身半年多,疑似傳出新戀情,昨晚她被本報記者直擊,與一名高帥洋男在碧潭約會遛狗,小倆口一路上有說有笑,隨後散步回到了女方住處,感情看來似在萌芽。

艾怡良忙宣傳電影,今年預計推出新專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首度跨足電影圈的艾怡良,近來忙著宣傳新片、跑映後座談,昨天是228連假的最後一天,她把握時間採買日用品,順便帶著愛犬阿呸到碧潭河堤散步,身旁也出現了老外男伴全程護花。

艾怡良(中)帶著愛犬出門採買日用品,身旁有高帥洋男全程護花。(記者陽昕翰攝)

昨天晚上5點多,記者目擊歌后現身碧潭,她的居家打扮休閒,嬌小的她穿著長版厚T、戴口罩,踩著拖鞋就出門,反倒神旁老外高出她一個頭,「天龍地虎配」的身高差在人群中頗搶鏡,只見男友人全程當「挑夫」,貼心幫忙提重物,不少民眾經過都對他們行注目禮。

艾怡良前年與義大利籍男友「老李」分手後, 再與美籍男友交往,但去年暑假戀情已結束。據悉,她與這位未曾在媒體前曝光的高帥洋男是在年初認識,經紀人左光平受訪代為否認戀情,直言:「認識新朋友很正常,不要嚇到人家。」還笑說:「我會記得提醒艾怡良,以後出門要整理得不那麼邋遢一些。」

艾怡良(右)與高帥洋男在碧潭遛狗,之後步行返家。(記者陽昕翰攝)

艾怡良透露現在仍是單身,專心衝刺演藝事業,她主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票房突破3000萬大關,目前正著手為新專輯創作,預計下半年發片,還有大型個唱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