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起來!董事長守護台灣鳳梨 怒轟中國「根本土匪」

董事長樂團參加浮現祭。(浮現祭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上週末參加浮現祭,團員對中國無預警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很不滿,怒批言而無信取消訂單的行為根本是土匪,並有感而發加唱《快樂種田人》及《眾神護台灣》,號召樂迷一起吃鳳梨。

董事長樂團現場加唱兩首歌,號召樂迷一起吃鳳梨。(浮現祭提供)

主唱吉董疾呼:「請大家多多消費與食用鳳梨的相關製品,例如鳳梨、鳳梨啤酒、鳳梨罐頭。」團員認為,「自己國家自己救,自己的農民自己救」,不需過度依賴中國市場,力挺台灣的農民。

白董在臉書發文,推廣好吃的台灣鳳梨。(翻攝自臉書)

董事長樂團本月要參加大港開唱,與曾合唱《好笑神》的Lulu黃路梓茵搭檔演出,下月初則要與四分衛樂團合體舉辦兩場「鐵漢柔情-勿忘。再舉」演唱會。

提到跟好友合體表演,吉董認為,四分衛中鐵漢柔情的代表應該是虎神,「時常看他在社群網站分享與毛小孩的溫柔互動,過年過節還會騎車沿路尋找流浪狗,要分送食物。」與一般Rocker給人的形象反差很大。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