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針灸救顏面失調 稱出道40年不逾越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徐乃麟年前傳出工作忙碌,顏面神經失調,嘴巴歪一邊,今(2)錄製華視《天才衝衝衝》時滿臉笑容,看來已經康復。他表示發病時剛好錄影錄到凌晨,棚內低溫,加上冷風吹到頭部著涼,錄完後發現身體不對勁,趕緊掛急診;還好他把握黃金治療期,天天針灸、吃類固醇,一週就康復,還秀出當時聽醫生指示,拍的「吹口哨」影片。

徐乃麟顏面神經失調症狀已康復。(華視提供)

他的搭檔曾國城年前被雞排妹及廣告導演馮云指控性騷,今不願受訪,徐乃麟被問及此事,說自己曾和雞排妹一起上過幾次節目,但完全不熟,並強調:「我在圈子快40年了,從來不逾越、讓別人覺得我色瞇瞇,手來腳來。」

徐乃麟(右)、曾國城錄《天才衝衝衝》。(華視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他認為有些人會因為一些不經意的、很自在的動作導致別人誤解,就像講話一樣,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所以他多年來都很注意和女藝人互動,「不要讓人家覺得有吃豆腐的嫌疑,或是想要占人家便宜的嫌疑,就儘量避免」。

然而他也提出一個例外,笑說女藝人裡面只有張文綺,他可以「手來腳來」,徐乃麟表示:「她跟我女兒一樣,我常常跟她搭肩,但我們關係不一樣,像是父女一樣。」認為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端看彼此熟悉的程度。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