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不合傳言!張柏芝主動親上那英 網:活久見的名場面

那英(左)與張柏芝過去曾被傳出不合。(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那英與張柏芝過去彼此被傳出不合、不對盤,但近期兩人一同參與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張柏芝在第三次公演中用力地將為自己拉票的那英摟到身邊,並閉上眼親了那英臉頰,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直說這是:活久見的名場面!

那英直言很心疼張柏芝,希望她能呈現出真實的自己,「老百姓才知道原來張柏芝不是我們想像當中的那種人。」(翻攝自YouTube)

新一季節目中,張柏芝曾哭著自認唱歌、跳舞實力不佳,那英當時就跳出來坦言沒有投給張柏芝。後來張柏芝提出要跟那英同組,被她面有難色地婉拒,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加上張柏芝是王菲現任男友謝霆鋒的前妻,那英又是王菲的閨蜜,一連串複雜關係不免讓網友們聯想出兩人不合的「陰謀論」。

張柏芝親吻正在為她拉票的那英。(翻攝自YouTube)

最近節目的一個環節裡,那英、張柏芝和胡靜三人一同吃飯,也因為這一場飯局,那英對張柏芝改觀。她說有次給張柏芝小餅乾,張柏芝也覺得好吃,但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包起來留給兒子」;她也認為張柏芝是很努力的人,也是個了不起的母親,但做為藝人,張柏芝到底現在是什麼樣的一個位置?那英直言很心疼張柏芝,希望她能呈現出真實的自己,「老百姓才知道原來張柏芝不是我們想像當中的那種人。」

下集預告中,張柏芝將進行第三次公演。只見那英站在她身邊,拿著麥克風賣力向現場觀眾拉票,張柏芝感動得將那英摟過來,輕輕吻了一下她的臉頰。觀眾看了紛紛留言表示這一幕「好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