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兄虎弟》製作人悼吳孟達 讚他親切如鄰家阿伯

賴勛彪在基隆護國城隍廟為吳孟達祈福。(賴勛彪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資深港星吳孟達前天下午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曾來台拍攝多部台片與台劇,昔日《龍兄虎弟》製作人賴勛彪今(1)特別在基隆護國城隍廟替吳孟達祈福,希望達叔一路好走。賴勛彪透露當年一度從綜藝轉戰戲劇,內心設定要找吳孟達拍戲,在好友康康牽線下,吳孟達一口答應邀約。賴勛彪印象深刻:「他跟其他港星不一樣,非常親切隨和,不會因為自己是巨星就關起門來不跟別人互動,常吆喝大家一起喝茶聊天。」

吳孟達(右)為拍賴勛彪製作的《流氓校長》扮貓王;左為太保。(資料照)

賴勛彪讚吳孟達私下像「鄰家的阿伯」那樣親切,面對鏡頭又超級專業,只要一發現劇組有問題,就會立刻給建議,「他是個非常慈祥的人,不會說有發現哪裡不對勁,又故意不說」。可惜,兩人拍完該劇後就沒機會再次合作,後來也不曾見面,但每年過年,賴勛彪都會致電或傳訊息向吳孟達拜年,約莫兩、三年前最後一次通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