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頒獎》黑豹遺作《藍調天后》奪影帝!抱病展精湛演技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78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登場,漫威英雄片《黑豹》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去年8月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他今以生前遺作電影《藍調天后》奪得劇情類影帝,擊敗資深強敵《父親》安東尼霍普金斯、《曼克》蓋瑞歐德曼等人,這是他獲得的首座也是最後一座金球獎。

查德維克博斯曼(中)以《藍調天后》奪得劇情類影帝。(Netflix提供)

查德維克博斯曼當時是抱病拍攝電影,他片中飾演一名身懷抱負的年輕小號手,與女主角薇拉戴維絲演出的「藍調之母」瑪雷尼有多場精彩對手戲,他還為角色苦練小號,演活盡情揮灑音樂天賦、無畏外人眼光勇敢追夢,卻又性格激烈衝動的青年,演技收放自如,在事前就被看好能一舉奪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