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星人布魯諾轉行當設計師!倒數5天喊話「統治世界」

火星人布魯諾宣布將與法國知名品牌Lacoste合作。(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創作才子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今(28日)發文宣布將與法國知名品牌Lacoste合作,設計一系列全新的運動服飾,並於3月5日上線。

火星人一連發出3張照片預告這次的全新合作,並開玩笑地說:「當我在舞台上時,我的名字叫火星人布魯諾。當我設計奢華服裝時,我則化身為瑞奇•富豪(Ricky Regal)。」他受訪時透露,從小就是Lacoste的粉絲:「在學校裡,如果你胸前有那隻鱷魚,那便意味著自己與眾不同。」

火星人笑稱Lacoste的創意總監路易絲(Louise Trotter)打電話懇求他合作,並強調他可以設計任何東西。回憶起設計過程,他說在與創意團隊簡報時,因為臨時找不到激光筆,所以直接用鼓棒代替,且在簡報最後,還有一張標題為「統治世界」的圖,預告著此次新品將席捲全球。

本月26日,火星人才剛宣布將與安德森帕克(Anderson Paak)攜手創立新樂團Silk Sonik,並聯手打造新專輯《An Evening with Silk Sonic》,今日又化身時尚設計師,預告自己的全新服飾作品,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